三*七❀ *

你有见过小王子的星球吗

        我总觉得,明诚可能更像墨竹吧。第一眼见他的时候就很喜欢,不带着cp的意识。同学喜欢明楼,我喜欢阿诚哥,想去了解演绎出这样一个人的人是什么样,所以成了喜欢王凯的万千人中的一个。
        曾经让自己喜欢的楼诚是以国为先、背负国家大义的两个人。有勇有谋行走在泥潭中却丝毫不会沾染的人。明诚不是谁的附属品,他有自己的独立人格,他的人格让我更喜欢。
        在最开始的时候,圈子里的写手还是围绕着家国天下的中心来写的,气势磅礴,为了心中的信仰义无反顾。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,ooc越来越严重。

       原来那个人已经不是阿诚哥了,只是成为披着明诚这两个名字的另外的人了。
       后来遇到了萧景琰,那段日子无限欣喜。楼诚尽失原本的色彩。拉郎配也没事。
       蔺晨和萧景琰,庙堂之高,江湖之远。谁都没有比谁容易。谁也没有比谁背负更轻。
         喜欢的他们应该是强大的。是可以并肩而行,相互平等的存在。没有谁比谁卑微。也没有谁比谁低贱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楼诚是。蔺靖也是。
        楼诚的火莫名其妙的烧到了蔺靖。钱烧到了王凯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喜欢王凯到提到他就会觉得幸福的人。也是真的喜欢自己所理解的楼诚。蔺靖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作为一个王凯的脑残粉和cp粉。今天的自己在漩涡中心,两边被骂。
       喜欢是最初的感动。不忘初心。喜欢的他们也是最美的模样。美好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。在你们那里还是吗?

评论(4)

热度(4)